HFX論壇頒獎蔡英文總統 前次授獎「香港人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4 日訊】第13屆HFX論壇年會於11月19日~21日在加拿大Halifax市舉行, 這是HFX論壇第3度頒發John McCain公共服務領袖獎。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今天正式宣布,將2020年「馬侃公共服務領袖獎」頒給蔡英文總統。影片中,尊稱蔡英文是台灣第一位女總統,並放入上屆得獎者「香港人民」的集會畫面。

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影片:「蔡英文當選為台灣第一位女性總統。毫無疑問地,蔡英文是華語世界中最有權力的女性政治家。」

全球最具聲譽的防衛事務論壇之一、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HFX),今天正式宣布,將2020年「馬侃公共服務領袖獎」頒給台灣總統蔡英文。

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影片:「將近2400萬的人口中,只有11人死於Covid-19。因為中共的堅持主張,台灣被世界衛生組織排除在外的爭議越演越烈。」

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影片:「讓香港自由,立刻讓香港民主。這座獎是無價之寶。讓香港自由!支持香港!」

2019年,將馬侃獎頒給香港公民抗爭者。在今年發布的最新影片中,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也放入香港民眾大規模集會的畫面,在現今港版國安法威脅下,畫面格外引起矚目。

多位知情人士告訴媒體,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原訂要在去年底宣布頒獎給蔡總統,但加拿大政府擔心激怒中共,揚言不再贊助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媒體曝光後,加拿大眾議院在4月15日全院無異議通過提案,同意蔡英文是「馬侃獎」的理想人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第13屆HFX論壇年會11月19日到21日,在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市(Halifax)舉行;這次是HFX論壇第3度頒發馬侃公共服務領袖獎(John McCain Prize forLeadership in Public Service)。

蔡總統獲HFX獎 :榮耀歸全民.自由民主是立足世界獎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