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熊老闆布局台灣 5.7億在台置產又設公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4 日訊】台灣在國際知名度越來越高,就傳出美國NBA灰熊隊老闆佩拉,直接以5點7億元現金,在台北信義計畫區買下一戶豪宅,旗下科技公司也在台設立據點,這回大舉在台置產,專家分析,台灣防疫有成,加上政治經濟環境穩定,成為大老闆看好原因。

豪宅大門正對象山捷運站,一旁就是台北101,位處信義區精華地段,優越的地理位置,加上少見的純白外觀,成了指標建案。內政部實價網站披露,二月就有外籍富豪,砸下5.7億現金,買下這棟25樓其中一戶,內部超過288坪,加上三個車位,換算每坪要價215萬,可謂超大手筆,買主傳出,就是NBA灰熊隊老闆佩拉(Robert J. Pera)。

NBA灰熊隊老闆 Robert J. Pera(2012.11):「我們已經全力投入社區,以曼菲斯灰熊隊和品牌名稱,對社區帶來正面效應。」

佩拉是優比快(Ubiquiti)網路通訊公司創始人,與台灣很有緣份,2009年他就把公司總部設在這裡,2012年,買下NBA球隊有了老闆身分,身家多達5000億新台幣。此外,除了藝人黃立成,女演員陳怡蓉,新光吳家第三代,還有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都傳出置產該信義區頂級豪宅。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副理 郎美囡:「台灣的政治經濟算是相對穩定的,那以台北市來說,整體的治安也是相當理想,那在經過去年一整年這個疫情的影響之下,可能國際各國上面對於台灣防疫措施,都有一個比較正面的一個觀感,這個可能都會影響,國際買家想要入手台灣的一個重要的原因。」

專家表示,台北市仁愛敦化路段、忠孝東路、大直地段,大安森林公園旁的頂級豪宅,都是高資產人士首選,考慮地段還有隱密性,也相重台灣是亞太區經濟樞紐,對市場來說意義更不一樣。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 何世昌:「以往台灣的豪宅市場,都屬於本土盤,就是沒有真正的外國的豪宅買家來買,那這是算非常罕見的一個狀況。以兩岸三地來講,台北的豪宅最大的一個利基,就在它有土地的所有權。」

台灣國際知名度大增,就看是否帶動境外人士買盤效應,掀起市場火花。立委王定宇在臉書PO文表示,名人願意耗費鉅資來台置產、國際大企業來台投資,種種現象都在證明「台灣是世上最安全的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