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軍警惕中共發動政治戰 防長誓公開紅色威脅侵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4 日訊】澳洲軍方針對中共威脅,已開始加強戰備準備。澳媒揭露,澳洲特種部隊指揮官在去年一場機密簡報中直指中共,已經針對澳洲發動「灰色地帶」戰爭,採取貿易、情報、外國勢力干預、外交和網軍等「政治作戰」,並且很可能演變成武裝衝突。

澳洲天空新聞台 主播:「今天有更多可能與中共發生戰爭的警告,澳洲資深指揮官警告軍人,為衝突的高度可能性做好準備。」澳媒《雪梨晨驅報》4日揭露,時任澳洲特種部隊指揮官芬德萊少將(Adam Findlay),在去年4月一場機密簡報中表示,中共已針對澳洲發動一連串處於「灰色地帶」的戰爭,採取包括貿易手段、情報、外國勢力干預、外交和網軍等「政治作戰」,以取得戰略效果,很可能演變成武裝衝突。

澳洲天空新聞台 記者:「灰色地帶戰術,該戰術涵蓋了從和平一直到動盪戰爭的各種範圍,在於逼迫和刺探其他國家的防禦。可能是網路攻擊;可能是偽造訊息;甚至可能是台灣目前正在承受的,中共不斷地測試其領空。」芬德萊強調,中共是主要的威脅來源,澳洲需要加強印太地區部署。如果衝突威脅成為現實,澳洲除了依靠陸海空傳統戰力之外,還需要擁有網路和太空作戰的能力。

近來,澳洲政府對中共的措辭愈加強硬。

《雪梨晨驅報》3日報導,澳洲國防部長杜登(Peter Dutton)誓言要更公開談論中共的侵略性行為,強調澳洲公眾普遍支持政府採取的政策,並理解北京帶來的威脅。杜登說,澳洲在網路領域已受到攻擊,澳洲國防軍已經做好戰備準備,優先事項是保衛北部和西部海域。澳洲國防部長 杜登(2021.4.25):「我要確保,我們盡一切努力維護和平。應有高度的準備,因為我們澳洲國防軍,永遠有能力應對,我們在這個地區看到的對我們國家盟友的威脅。」

此外,澳洲也連續對中共出重手。4月21日,當局宣布取消維多利亞州與中共簽署的「一帶一路」協議,在全球帶頭拆「一帶一路」;而中企嵐橋集團在2015年租借澳洲北海岸要港達爾文港(Darwin Port)長達99年的租約,也正被國防部重新審查,不排除以國安理由遭到撤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