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員籲「強摘器官列美中談判」律師:需伴制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4 日訊】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最新年度報告,持續關切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委員鮑爾建言拜登政府,納入美中談判。律師朱婉琪(4月23日)建言,無論人權談判或立法,都必須伴隨具體有效的制裁,才能遏止中共暴行。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2021.04.23):「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暴行。幾十年的時間沒有受到這個完全的制止,這實在是人類的一個恥辱。」

人權律師朱婉琪表示,中共早在1980年代就參與活摘器官,例如對死刑犯,到1999年鎮壓法輪功、大規模對法輪功學員作為主要群體活摘器官,後來延伸到西藏人、新疆、少數族裔、甚至對一般人。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委員鮑爾(Gary Bauer),4月向拜登政府建議,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囚犯器官的議題,應隨時列入美中雙邊談判。2021年度委員會報告指出,中共很可能還在繼續強摘。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2021.04.23):「人權談判在過去的這一、二十年,對於(制止)中共來講,並沒有什麼實質上的效益。我們認為,對中共提出更具體的經濟制裁、還有對中共官員的問責,這個才是治本之道。」

台灣立法院人權促進會副會長 林昶佐(2021.04.23):「這都是引起全世界相當大的震撼跟反彈。我想他(鮑爾)也是希望能夠,把每一個中共做出的這些慘絕人寰的舉動,都能夠被更正視,而且被用有效的方式,來去制止中共。」

朱婉琪呼籲並希望,無論國際組織、人權組織、各國政府,要進行人權談判、或制定法律反強摘,都能真正起到遏止中共的效果,這就要伴隨具體的制裁。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2021.04.23):「只有談,可是卻沒有制裁,我們看不到中國共產黨在活摘器官上面,會有任何歇手的可能性。」「我們希望所有的立法的措施,能夠真正的對中共起到遏制的效果,而不僅限在談判桌上面的這種政治對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