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富特遭質疑分流不確實 鄭文燦向中央提建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5 日訊】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其中,機組員檢疫處所被爆出,和一般旅客在同一棟大樓。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5日)受訪透露,諾富特飯店只有申請2館當防疫旅館,1館並沒有申請,華航機組員居家檢疫違規入住,市府將祭出裁罰。此外,考量機組員風險較高,會向中央政府提議,提高管理標準。

桃園市長 鄭文燦:「在防疫上,我們將來,我是積極地向中央建議,那麼將來機組員的防疫旅館,不能夠這個。第一必須要申請,第二不能夠用分層管理,那麼必須要整棟管理,那這樣來確保風險在可控管的範圍,我想,防疫要同心來處理,現在我們看到,這個機組員的這個風險,比較高,那因此在管理的標準,那包括CDC,像民航局,這個部分確實是應該要提高標準,那我們市政府的立場是希望他們,在別的防疫旅館也許有分層管理,分艙分流的設計,但是機組員的部分應該以整棟為原則。」

鄭文燦認為,機組員風險比較高,指揮中心、民航局,應該提高標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