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續關川普帳號 蓬佩奧:美言論自由被攻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6 日訊】臉書監督委員會週三宣布,繼續關閉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帳號。川普隨即發文指出,左派媒體的所作所為是國家恥辱。而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也指出,美國的言論自由正受到攻擊,這不應該成為黨派問題,但是,不幸的是,左派只支持符合他們自由派意識形態的那種言論自由。蓬佩奧說,如果Facebook和Twitter可以禁止川普總統,他們也將禁止您。

臉書監督委員會在週二(5月4日)晚間舉行投票,決定繼續關閉前總統川普的臉書和Instagram帳號。理由是川普「在1月6日國會大廈騷亂期間發佈的帖子,嚴重違反了臉書的規定」。但該委員會同時指出,臉書「無限期」封禁前總統賬號的做法有所不當,超出其規定的程序,呼籲臉書在六個月內重新審視這一決定。

對於臉書監管委員會這一看似矛盾的決定,川普在其剛剛推出的通訊平臺上發文回應,批評「臉書、推特和谷歌的所作所?,完全是國家的恥辱和尷尬。美國總統的言論自由被剝奪,是因?瘋狂的激進左派害怕真相。」

川普同時表示,「真相終將揭示出來,人民不會容忍這種情況繼續發生,腐敗的社交媒體公司必須付出政治代價,決不能再允許他們破壞和毀滅美國的選舉進程。」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