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長樂女婿被刑拘 鳳凰金融被正式立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總部位於香港的鳳凰衛視,今年2月發生高層人事異動,有共軍背景的創辦人劉長樂,辭去CEO職位後,4月又出清手中持股,現在連劉長樂的女婿,鳳凰金融董事長賀鑫,都被刑事拘留。5月5日,中共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通報,正式對鳳凰金融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立案偵查。外界關注,這是否是劉長樂被清算的前兆?

自去年9月11日以來,鳳凰金融旗下多款投資產品悉數下架。涉及7萬名投資出借人,資金高達100億元。兌付無望的出借人四處維權,呼籲對鳳凰金融立案。目前公司法定代表人、實際控制人賀鑫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官網顯示,鳳凰金融是鳳凰衛視集團旗下的智能金融服務平台,董事長賀鑫還是「鳳凰衛視」董事會主席劉長樂的女婿。今年2月,香港鳳凰衛視出現人事大地震,與江澤民家族關係密切的鳳凰衛視創辦人劉長樂及其家族成員全部退出管理層。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