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重芒果在哥倫比亞 一顆重達4公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7 日訊】芒果原產於亞洲地區,台灣和大陸都是主要產地,但世界最重的芒果卻誕生在產量相對較低的哥倫比亞,最重的一顆經測量,居然超過4公斤。其它芒果跟這顆巨無霸芒果比起來,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

在哥倫比亞的瓜亞塔(Guayata)地區,兩名農夫 巴雷拉(German Orlando Novoa Barrera)和馬羅金(Reina Maria Marroquin)種出了這顆重達4.25公斤的超級大芒果,

進而刷新 金氏世界紀錄,他們表示,一開始就注意到芒果樹上有一顆芒果特別大,比樹上的其他芒果都大很多。

這顆芒果還掛在樹上時就被秤重。依據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這顆芒果超越2009年在菲律賓締造的3.435公斤最重芒果紀錄。

這顆芒果在正式刷新世界紀錄之後就被眾人分食,巴雷拉說,這顆巨無霸芒果的味道很甜,而他們也預先將芒果送去製成模型品,捐贈給市政府,來作為世界之最的紀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