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一年多 加州迪士尼樂園重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7 日訊】美國加州洛杉磯迪士尼樂園,在關閉了一年多後,終於在4月底重新開放。儘管還有很多防疫限制,但遊客都感到相當興奮。

在人們的期盼下,關閉一年多的加州迪士尼樂園,終於在4月30日重新開放。不過目前只允許當地居民進入,客容量也限制在25%以內。

洛杉磯迪士尼遊客 Lauren England:「一種超現實的感覺,因?我們已經很久沒來了,所以能回來真的很好。」

洛杉磯迪士尼遊客 Meagan Colhoun:「感覺很棒,這是我的樂園。」

另外,遊客年滿兩歲,就要配戴口罩了。除了取消卡通人物擁抱的互動項目,遊行和夜間煙花項目也並未恢復,以免出現遊客聚集的情況。

洛杉磯迪士尼遊客 Dan England:「我覺得挺安全的,大家都是分散開的,確保都帶口罩,很安全,感到很舒適。」

遊樂園的網上預約顯示,到6月中旬的門票,都已經銷售一空。但毗鄰的加州冒險樂園,還有寥寥幾張門票向遊客提供。

洛杉磯迪士尼遊客 Jocelyn Bonilla:「感覺好棒。我是劇組的一員,所以我是被解僱的人之一,所以能回到這裡感覺太好了。」

加州迪士尼,位於洛杉磯南部,開業近半個世紀。去年3月受疫情影響,和全球其他的遊樂園一樣,陷入封鎖漩渦。

隨著美國的疫情逐漸趨緩,迪士尼遊樂園中,觀光遊客最多的佛羅里達樂園,也將在今年7月重開。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