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高覆蓋也沒用!塞席爾疫情升溫 6成打中國疫苗|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7 日訊】布林肯重申美方支持烏克蘭 或增安全援助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結束G7外長會議後轉往烏克蘭,6日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會會面,呼籲俄羅斯摒棄以「魯莽與侵略的行動」對付烏克蘭,重申美國力挺烏克蘭主權與領土完整的承諾,並積極考慮加強對烏方的安全支援。

===

中企擬於空軍基地旁建風電場 德州立法力阻

德州地方政府和美國國會正擬定新法例,透過禁止來自敵對國家商人,在德州發展基建,以圖力阻與中共和共軍有密切關係的中國廣匯能源,在勞克林空軍基地附近興建大型風電場。德州議員批評拜登政府不作為,有專家指出,「這不僅是潛在間諜活動問題,恐怕還有辦法讓空軍基地長時間斷電,影響空軍的飛行訓練。」

===

疫苗高覆蓋也沒用?塞席爾疫情升溫 6成打中國疫苗

東非小國塞席爾(Seychelles)疫苗施打率高達62%,居世界之冠,但近兩周新病例增加,被迫實施更嚴格的防疫措施,據當地媒體報導,有3分之1的確診病例接種過2劑疫苗仍然染疫。這也讓中國疫苗的保護力再度引發討論。因為塞席爾有59%民眾都是接種中國國藥疫苗,外界揣測可能是保護效力太低所致。

===

中共喊停中澳經濟對話 專家:報復已黔驢技窮

澳洲政府上月21日宣布取消維多利亞省與中國簽訂的「一帶一路」協議後,中共6日宣布,將無限期暫停中澳戰略經濟對話機制下一切活動。澳洲國防戰略專家認為,澳中之間的高層往來已中斷了數年,中共此舉被認為只有象徵意義,也將會使其更為孤立,而中共報復澳洲的經濟手段已經黔驢技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