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州長簽署 美首個州實施防止選舉作弊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7 日訊】週四(5月6日),美國佛州州長「德桑蒂斯」簽署通過新的投票法案,這是美國第一個州正式實施新法防止選舉舞弊,影響深遠。

佛羅里達州州長 德桑蒂斯:「現在,我手裏是我們認為的全國最強大的選舉誠信措施,事實上我將在這裏簽署,馬上就會生效。」

這項由共和黨發起的新投票法,限制了提前投票期間對缺席投票箱的使用,同時增加對申請缺席投票選民的身份要求,選民必須在每次大選前重新申請缺席選票,而此前,佛州的選民可以每兩個選舉週期只申請一次。

佛羅里達州州長 德桑蒂斯:「我們確保會查看選民身份證,在社會上做所有這些事情都是要出示身份證的,投票當然也是。我們也在禁止收割選票的行為,不會讓政治操盤手撈取一袋袋的選票之後,把它們扔到某個投票箱里,我們也會禁止大規模郵寄選票。」

此外,這項法律還賦予選舉觀察員更多提反對意見的權利,同時規定投票箱的位置必須為所有選民提供平等的投票機會,而且必須在接受監督和正常投票時間內使用。

這是美國第一個州正式實施新法防止選舉舞弊,被外界認為具有標志作用,其影響深遠。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