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樂高主題公園 今年夏天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8 日訊】夏天就要到了,大紐約地區,即將迎來,全球第九個「樂高」主題遊樂園。目前,他們向媒體,開放了提前預覽,讓我們,先睹為快。

經過漫長的等待,紐約樂高樂園終於傳來即將完工的消息,今年夏季就將迎來首批客人,成為北美第3個樂高主題公園。

主題公園的雛型已經基本明確,人們看到豐富的樂高模型,還有迷你的曼哈頓景色,讓人瞬間成為行走在摩天大樓之間的巨人。

樂高樂園渡假村創意總監 Andy Martin:「這些建築,從圖紙、電腦上到實現,用了太久的準備時間,現在站這裡,有種不真實的感覺,對我們來說真是自豪又興奮。」

疫情使整個工程,停頓了數月,才緩慢恢復,而受到衝擊的,還有園內設計,原本人們可以面對面,在圖紙上進行創作修改,但在防疫令下,一切都是通過視頻進行遠程操作。

樂高樂園渡假村創意總監 Andy Martin:「坦白的說,需要更多時間也更複雜。」

雖然樂園開放時間,推遲了一年,但完成竣工後,還將有更多新的景點,如使用人臉識別技術的「工廠冒險之旅」,將遊客從現實中的模樣,縮小成迷你人物。當然,還有更多的樂高積木。

紐約樂高樂園渡假村公關經理 Matt Besterman:「主題公園和酒店有3千萬塊樂高積木,1萬5千個樂高模型,我們的模型建造師,在全美各地努力,組合出令人驚嘆的模型,比如我身後的恐龍。」

樂高主題渡假村,離紐約市約60英里,除了主題樂園,渡假村酒店也計畫在今年開業,不過目前國際旅客仍受到旅行限制,渡假村的經營如何,還要拭目以待了。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