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氈布藥妝店開幕!等比例仿製小物超療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8 日訊】擁有驚人手作天分的英國毛氈布(不織布)藝術家史派羅,之前在倫敦、紐約和洛杉磯的毛氈布超市廣受歡迎,今年又在英國倫敦新開設了一間毛氈布藥妝店,預約前來參觀的客人可以將喜愛的商品購買回家。

在英國倫敦梅費爾區(Mayfair)新開幕一間藥妝店,貨架上擺滿了琳瑯滿目的藥品和保健商品,這是英國藝術家露西 史派羅(Lucy Sparrow)的最新毛氈布手工藝品展覽。

在藥妝店內,貨架上陳列著超過15,000個和實體1:1比例大小,全手工製作的毛氈布商品,從胃藥、牙膏、乳液,到嬰兒食品及維他命小餅乾,甚至是香水和化妝品等等,應有盡有,來參觀商店的顧客可以像在一般藥妝店一樣,挑選並購買在貨架上的任何物品。

有趣的是,像安眠藥和鎮定劑這種需要處方籤的藥品,也和普通藥局一樣陳列在收銀台後方的安全貨架上,如果要購買這些商品,結帳時店員會給你一張由毛氈布製成的簽名處方籤。

另外因應疫情規範,店內也有以毛氈布製成的海報提醒注意社交距離,還有消毒液、疫苗等防疫商品。

毛氈布藥妝店展覽花了整整一年左右的時間籌備,也因疫情而推遲開幕。每件作品大約要花20分鐘製作,依據大小不同,價格從30英鎊到120英鎊(約新台幣1,164元到4,658元)不等。

史派羅說自己最喜歡的商品是家庭牙刷組,刷毛全都是用線製成,這些毛氈布製成的小物,讓日常生活中硬梆梆的物品變得柔軟又可愛,讓人感覺就像回到童年般那樣新奇有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