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共不停蹄!日外相與東歐4國討論中共威脅|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8 日訊】抗共不停蹄!日外相與東歐4國討論中共威脅

日本對抗中共動作不斷,日本《共同社》報導,外務大臣茂木敏充與波蘭、匈牙利、斯洛伐克、捷克等「東歐四國地區集團」(V4)外長召開會議,談及中共對東歐擴大影響力等議題,並一致認為維持基於法治的自由開放國際秩序很重要。

===

就業不理想!美商會籲拜登政府取消失業救濟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目前景氣火熱,失業率仍高於疫情爆發前,企業發現想招募員工卻找不到人。美國商會7日呼籲政府,立即停止對失業者加發每周300美元的失業救濟金,因為政府加碼補助讓一些受助人找工動力減弱,寧可繼續坐領失業金。

===

AZ疫苗恐引發血栓?英國建議40歲以下接種他牌

英國疫苗接種和免疫聯合委員會7日發表聲明表示,英國目前有242起因施打AZ疫苗而引起血栓的例子,由於AZ疫苗有產生血栓的疑慮,建議40歲以下成年人可選擇接種其他疫苗,不過還是強調,接種AZ疫苗還是利大於弊,尤其是年紀較大的長者。

===

印度採石場大爆炸 至少10死.多人遭埋

印度東南部安德拉邦卡達帕(Kadapa)地區一處石灰石採集場,8日驚傳大爆炸,傳出至少10人死亡,目前仍有多名工人遭埋,死亡人數恐怕還會再上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