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顆凱蒂貓熱氣球!穿布農族服飾超可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8 日訊】超夯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節即將在暑假登場,周六清晨,台東縣政府升起全球第一顆Hello Kitty熱氣球,打頭陣。耗資千萬打造,巨大的凱蒂貓熱氣球,還穿上布農族傳統服飾,模樣超可愛。

Hello Kitty高掛在天空上,後方青山綿延,藍天綠草,在清晨第一道曙光下閃閃發光。全球第一顆凱蒂貓熱氣球的開箱見面會,吸引200、300位遊客特地來朝聖。

遊客:「從苗栗,四點多到,超開心超感動的。」

遊客:「很可愛啊,而且是我們布農族的衣服。」

耗資近千萬打造,高達32公尺的巨大Kitty熱氣球,模樣超可愛。招牌的圓圓黑眼、黃色鼻子,而且仔細看,身上穿的、頭上戴的,都有小巧思。鹿野地區布農族傳統服飾及花紋,都隨著凱蒂貓緩緩升空,在地特色吸睛指數百分百。

台東縣長 饒慶鈴:「從跟三麗鷗接洽然後談,一直到造型的確認,到今天Hello Kitty的立球,這當中整整真的是超過兩年的時間,它能夠立球是非常不容易的,因為只要有一點點的風,它就會有側風,會立不起來的狀況,今天非常的幸運。」

歷經兩年的期待,終於盼到這可愛的身影,也為暑假登場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節,敲響第一鐘。今年活動從7月3日開始,一直到8月16日,總共45天,天天展出國內外約40顆熱氣球,想必與往年同樣,精彩可期。

台東縣觀旅處長 余明勳:「目前還是依照中央的指示來進行,所以到目前為止,(國外飛行員)他們來到台灣還是14天,出來之後還是有7天的自我管理。」

國內外飛行員屆時也會到場,共襄盛舉。只是疫情期間,該有的防疫措施通通遵照指揮中心最高規格,讓大家都能玩得開心又放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