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中共軍方科學家曾論SARS武器化 預言生物戰

中共病毒(COVID-19)示意圖。(圖/美國CDC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9 日訊】澳洲媒體週五(7日)報導披露,中共軍方科學家數年前就曾討論將SARS冠狀病毒武器化,然後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釋放出來」,並宣稱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是一場「生物戰爭」。

《週末澳洲人報》(The Weekend Australian)週五刊文稱,一份由中共軍方科學家和中共高階公共衛生官員在2015年撰寫的報告中,討論了將SARS(非典)冠狀病毒「武器化」的問題。美國國務院官員在調查中共病毒(COVID-19)起源期間,於去年5月取得了這份文件。

該報告題為《非典非自然起源和人制人新種病毒基因武器》。文中形容SARS冠狀病毒預示了「基因武器的新時代」,還說它們可經「人為操縱」成為「新興人類疾病病毒」,然後「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將其武器化並釋放出來」。

中共相關報告的封面截圖。
中共相關報告的封面截圖。

報告還提到美國前軍官所寫的一篇有關生物武器的文章,並據此推斷稱,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是生物戰」,而致勝的核心將是「生物武器」。

根據澳大利亞戰略政策研究所(ASPI)的國防大學追蹤系統,該報告的18名作者當中,有10人是與第四軍醫大學(即位於陝西西安市的空軍軍醫大學)有關的中共軍方科學家和武器專家。該校的國防研究水準被列為「非常高風險」,包括醫學和心理科學研究。

報告截圖。
報告截圖。

ASPI執行主任詹寧斯(Peter Jennings)告訴媒體,該報告是他們所得到的一份「確鑿的證據」(smoking gun)。

「我認為這很重要,因為它清楚地表明,中國科學家正在考慮冠狀病毒不同菌株的軍事應用,並考慮如何部署它。」詹寧斯接著說:「這開始證實了一種可能性,即我們在這里看到的(指COVID-19)是用於軍事用途的病原體的意外洩漏。」

他認為,這份文件可能解釋了為什麽中共一直試圖阻止外界對中共病毒起源進行調查。

「如果這是一個從海鮮市場起源傳播的案例,那麽合作(調查病毒起源)將符合中方利益…… 但我們看到的情況正好相反。」詹寧斯補充說。

英國國會下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圖根哈特(Tom Tugendhat)和澳洲國會情報及安全聯席委員會主席派特森(James Paterson)均指出,這份報告引發外界對中共在病毒起源資訊上缺乏透明度的嚴重關切。

此外,中共的這份報告也在澳洲調查記者馬克森(Sharri Markson)的新書《武漢究竟發生了什麼》(What Really Happened In Wuhan)(點擊這裡)中進行了討論。據悉,該書將在9月由哈波柯林斯出版社(HarperCollins)發行。【查看原文請點擊這裡

無獨有偶。日前,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在一次公開講話中直言炮轟中共,說中共病毒可能源自實驗室,並且暗示中共在發動「生物戰」。

「這是一種新病毒。沒有人知道它是在實驗室裏產生的,還是因為人類吃了一些他們不應該吃的動物。」波索納洛接著說:「但軍方對化學、生物和放射性戰爭了如指掌。我們會不會在打一場新的戰爭?我想知道。哪個國家的GDP增長最多?」

著名時政評論員唐靖遠分析指出,波索納洛短短幾句話闡明了三個關鍵信息:第一,他在明顯暗示中共病毒可能來自實驗室;第二,這場疫情更像是一場生物戰爭;第三,疫情期間GDP增長最多的國家有問題。

唐靖遠解釋說,自從疫情在武漢爆發以來,G20經濟體之中,唯一獲得了經濟增長的就是中共統治下的中國,GDP增速達到了2.3%,這主要是源於國際社會對中國醫療產業鏈的依賴。

──轉自新唐人總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