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捍衛者21」軍演進行中 遠程火炮直指中共(視頻)

2020年8月11日,「歐洲捍衛者20」軍演期間,美國陸軍在波蘭的訓練場進行實彈演習。(Maja Hitij/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9 日訊】上週,美國在歐洲發起了最大的軍事演習之一——「歐洲捍衛者21」(Defender Europe 21)。本週,為威懾克里姆林宮,也為應對來自中共的威脅,來自美國、愛沙尼亞和英國的陸軍部隊開始演習向遠距離目標發射火箭炮。

「歐洲捍衛者21」是一項由陸軍主導的演習,但今年有大量空軍和海軍參與。今年的演習參與者包括美國在內的26個國家共大約28,000名戰士,演習的重點是建立北約盟友和合作夥伴之間的互操作性以及一系列的能力訓練。

本週三(5日),一支美國陸軍炮兵部隊在愛沙尼亞展開行動,標誌著為期6週的火箭炮演習開始。該演習的範圍將從北極延伸到非洲,展示了部隊最近的升級成果。

「火力衝擊」(Fires Shock)是美國陸軍在歐洲和非洲主導的演習,與「歐洲捍衛者21」大型系列演習相銜接,以大大被增強的陸軍遠程火炮能力為中心。來自美國、愛沙尼亞和英國的陸軍部隊練習發射射程達300英里的火箭炮。

美國陸軍第七集團軍訓練司令部司令諾瑞准將(Christopher Norrie)在一次媒體電話會議上對記者說,陸軍現代化的首要任務是加強其遠程火力,這將在愛沙尼亞得到充分展示。

愛沙尼亞國防軍副司令西雷爾少將(Indrek Sirel)說:「會有與俄羅斯聯邦不同形式的反應,像往常的軍事演習一樣,我們正準備處理他們。」

幾週前,俄羅斯在烏克蘭邊境集結了大約10萬軍隊和重型裝備,在國際壓力下,於4月底撤出了幾千人,但其對烏克蘭和北約的威脅仍然存在。

雖然此次軍演的訓練場在歐洲,但是陸軍積極尋求使其遠程火力實現現代化,卻不是因為俄羅斯,而主要是針對來自中共的威脅。因在太平洋地區,小島嶼之間通常相距數千英里,陸軍需要精確的遠程火力能力,以便在與中共的潛在衝突中保護海軍艦艇。

美國陸軍參謀長麥康維爾(James McConville)將軍表示,這是遠程精確射擊,這些遠程火力是極其重要的。

同時,陸軍的現代化還包括運用超高音速技術。美國代理陸軍部長惠特利(John Whitley)在爭取財政預算時告訴國會議員:「超高音速技術是我們獲勝的一項關鍵能力。你們的資金,以及你們在22年的申請和以後的申請中的資金,將用於啟動助攻實戰化能力。」

惠特利進一步解釋說,特別是在太平洋地區,那裏的環境需要特殊的技術。

「歐洲捍衛者21」演習將充分展示聯合部隊的戰備狀態、殺傷力和互操作性,演習將於6月結束。

視頻:美國士兵在「歐洲捍衛者21」演習期間在岸上建了一個燃料分配艙,運送石油給其它部隊。

──轉自新唐人總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