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視察指揮中心:疫情有新狀況 國人要收心面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1 日訊】帶您來看到,台灣發生華航與諾富特群聚感染,目前已經有21例本土個案,今天(11日)中午,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指揮中心視察,在受訪時,呼籲國人遵守防疫規範。

行政院長 蘇貞昌:「防疫隨時隨地都在變化,都有各種情況,指揮中心一直都用最嚴謹的態度,面對各種情形,都有相對的因應做法,我們不必因為有哪一個地方,或者有哪一個時間點、有哪一個事件,而來懷疑我們的做法,但我們做法也隨時滾動檢討。」「呼籲國人同胞,大家該收心了,該嚴謹地面對新起的疫情,務必遵照指揮中心的要求,(防疫)通通要做到到位。」

而指揮中心為了堵住防疫破口,對華航實行清零2.0計畫,有媒體詢問是否形同讓航空公司停擺半個月,對此蘇貞昌表示,機組員的工作經常需要被居家檢疫管制,肩負各種物資進出口、疫苗輸送,非常辛苦。並且,絕大多數的機組員都有遵守防疫規定,請國人要體諒。

相關新聞:

傳獅子會成員染疫 新北防疫升級 侯友宜下午說明

新北現本土病例! 侯友宜:停辦室內百人活動  和中央並肩作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