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疫情危機 蔡英文令蘇揆務必守住這波疫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1 日訊】好,「台灣疫情出現新變化」 ,出現兩起不明感染源的本土個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1日)中午臨時新增行程,到指揮中心視察,受訪時除了提到國際疫情嚴重,也呼籲國人該收心防疫。晚間他也不忘在臉書發文,呼籲民眾務必落實防疫,否則嚴格開罰。

行政院長 蘇貞昌:「呼籲國人同胞,大家該收心了,該嚴謹地面對新起的疫情,務必遵照指揮中心的要求,(防疫)通通要做到到位。」

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表示,疫情警戒升級!有六大類措施,請大家互相提醒、配合,要守住社區防線,才能放心過端午連假。總統府指出,從周一晚間到周二上午,蔡總統與與蘇貞昌跟陳時中都有密切聯繫,持續掌握、更新疫情相關狀況。也請蘇貞昌邀集相關部會及單位,審慎應對新一波疫情挑戰,依照指揮中心專業指引,全力部署相關防疫工作。務必守住這波疫情,確保國人朋友的健康安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