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地震13週年 黨媒不祭亡靈哀豬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1 日訊】明天5月12日,就是中國四川汶川大地震13週年,但中共卻把喪事當喜事辦,不僅沒有悼念死難的數千名學童,反而高調對一隻正在彌留的豬表示哀傷。甚至打壓維權多年的家長,將他們拘留、關黑監獄、軟禁等,但儘管維權艱難,他們仍堅持追究豆腐渣工程的責任。

四川汶川「512」大地震13週年紀念日即將到來,中共黨媒沒有悼念在地震中死難的數千學童,卻高調對一隻將要死去的大肥豬表示哀傷。

這隻在地震中倖存的大肥豬,被稱為「豬堅強」,13年來被中共奉為弘揚「正能量」的吉祥物,成為中共「喪事喜辦」的標誌。

5月1號,大肥豬所在的「建川博物館」發消息說,「豬堅強」已進入彌留狀態,即將死亡。隨後,包括《人民日報》、《新華網》、《中國新聞網》等在內的中共黨媒紛紛報導,聲稱它「實現了一隻豬的天賦之年」。

另一方面,在地震中死於豆腐渣工程的數千名學生,他們的家長卻依然走在艱難的維權路上。

據香港電臺報導,這些家長至今無法走出喪子之痛。有的還因堅持維權討公道,被多次關押損害了健康,生活悽慘。

新唐人電視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