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某國小停課至5月底 採線上教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3 日訊】桃園市某國小學生,因家長是獅子會確診者,已在5月12日被匡列為居家隔離對象,為避免發生群聚感染風險,隔天桃園採取預防性全校停課,改成線上教學,到月底31日才會復課。桃園市環保局13日、14日也進入校園,進行清潔消毒作業,防堵傳染。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今天早上經過了,我們衛生局判斷,那基於這個學校的保護,因此進行了一個學校的這個停課,那這個停課會到五月底,那如果有涉及近距離接觸的學生,也會進行隔離採檢,那詳細的疫情說明由中央來說明。」

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在去年還有部桃事件,桃園的防疫團隊執行很有經驗,沒有問題,桃園這段時間的足跡的熱區消毒,基本上在一個晚上都會先完成,隔天還會擴大。桃園防疫團隊採取四個即時,即時疫調、即時隔離、即時採檢和即時消毒,這四個方案以最快的方式築起防火牆,消毒的策略是先做足跡的熱區消毒,確保沒有社區擴散的風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