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球各國政要支持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3 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美國、加拿大、英國、瑞士等國政要,紛紛發出賀信,對法輪大法在各國的洪傳贊賞有加。

美國國會眾議員 哈基姆‧傑佛瑞斯(Hakeem Jeffries)在賀信中說:多年來,法輪大法已經成為許多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積極組成部分,不僅因為他的廣泛傳播,而且法輪大法的修煉也對我們的社區產生了實際的影響。對於李洪志先生創立的精神修煉方法及所付出的努力,我們致以感謝。

捷克人權委員會委員、前文化部長 丹尼爾‧赫爾曼:尊敬的李老師閣下,在您70大壽之際,我與許多對您仰慕的人們,衷心地祝願您身心健康平安。「真善忍」的價值觀能夠團結善良的、不同精神信仰的人們,增進交流。感謝您為教化普天下的付出。我願正念協助您的使命。

英國上議院議員、希爾頓男爵五世 雷蒙德‧喬利夫(Raymond Hervey Jolliffe)在賀詞中說:「多年來,我一直支持法輪功學員從迫害中爭取自由的努力,在此向5月13日這個特別的日子致以最良好的祝願。」

英國上議院議員 瑪格特‧李斯特(Margot Ruth Aline Lister)教授在信函中說:「真、善、忍不僅是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原則,而且在政治中也是重要的原則。 」

加拿大安大略省 米爾頓市(Milton)和沃爾郡市(Cornwall)宣佈,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

安省倫敦(London)市長 埃德‧霍爾德(Ed Holder)感謝法輪功學員疫情中的付出。

伯靈頓市(Burlington)長 米德‧沃德(Marianne Meed Ward):「在這充滿挑戰的時刻,法輪大法學會提供免費網上功法教學,是對社區民眾的巨大幫助。我們都知道,精神健康對提高免疫力、抵抗疾病和壓力至關重要。」

新唐人電視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