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懸崖當辦公室 英男子挑戰遠距上班極限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4 日訊】遠距上班逐漸在全球成為趨勢,英國有一名男子就把遠距發揮到極致,帶著筆電跑到海岸的懸崖邊架設臨時辦公室,要來挑戰極限遠距工作。

陡峭的懸崖邊掛著紅色的岩架,底下就是一望無際的汪洋大海,雖然看起來令人膽戰心驚,但34歲英國男子格里芬(Jason Griffin)在攀岩教練的協助下,今年四月底在英國威爾斯西北部的安格爾西島(Anglesey)海岸的懸崖邊,怡然自若的上起班來。

客服中心顧問 格里芬:「我會在岩架上工作整天,接聽和撥打電話,並與內部員工互動,我坐在懸崖邊的岩架上,就是要展示所謂遠距就真的是遠距。」

遠距上班讓數位遊民增加,擔任客服中心顧問的格里芬相信,不論身在何處,只要有行動網路和筆電,就具備了上班所需要的一切,甚至比在忙碌的辦公室中還要好。 為了證明這一點,他來到懸崖邊架設臨時辦公室,並對目前的遠距上班科技進行測試。

客服中心顧問 格里芬:「傳統的上班五天,週一到週五的朝九晚五已不復存在,人們將在家中和辦公室之間分配,即使不是一直在家。這很令人振奮,因為它更適合人們的生活,一切都會變得更好。」

格里芬在完成這次挑戰後,計劃今年夏天將在家鄉蘇格蘭西海岸的外赫布里底群島(Outer Hebrides)的一個無人島上,進行下一次遠距上班的極限體驗。

根據英國特許人事發展協會(Chartered Institute of Personnel and Development)在四月初公布的民調顯示,有三分之一的雇主認為,轉向在家工作已提高生產率,較去年6月高28%。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