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春瑩認了!美停發中共四大部門人員與子女簽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4 日訊】13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在記者會上承認,確實有中共公安部子女,申請赴美簽證被拒的消息。從一份網路流傳的文件顯示,美國國務卿已下令,暫停給中共移民局、國監委、國安部、公安部這四個中共部門的在職人員,以及其直系親屬發放簽證,商務、觀光、留學、交流等類型的簽證均受到影響。

中共官二代,帶著中共五星旗,在美國開著跑車炫富的景象,引起網友輿論撻伐。不過,中共高官將子女送往歐美國家的做法,未來可能會被阻斷。

北京留學諮詢機構《格外教育》,13日透露消息,有一名大學新生到美國大使館申請簽證被拒,原因是這名大學新生的父親,是中共公安部的人員。

一份在網路流傳的文件顯示,美方簽證官員是鑒於美國國務卿的指示,暫停給中共移民局、國監委、國安部、公安部這四個中共部門的在職人員,以及其直系親屬發放簽證,商務、觀光、留學、交流等類型的簽證均受影響。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3日在記者會表示,她也得知了這起事件的相關訊息。

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2021.5.12):「今天,我宣布對(中共官員)余輝的制裁。對他制裁,是因為他嚴重的侵犯人權,具體說,就是對法輪功學員的任意拘押。」

12日,美國國務卿剛剛宣布制裁一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余輝,由於余輝嚴重侵犯人權,他和他的直系親屬沒有資格進入美國。

美國目前已經進行了12輪制裁,針對數十名嚴重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包括迫害法輪功、香港人、新疆人、異議人士的官員,這些官員本人及其配偶或子女不得進入美國;嚴重的則被凍結財產或受金融制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