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奧斯卡獎出爐 納達爾和大坂直美摘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4 日訊】素有體壇「奧斯卡獎」的「2021年勞倫斯世界體育獎」頒獎典禮,5月6日,在西班牙舉行。今年,網球項目成了最大贏家,包攬了年度最佳男、女運動員獎。

由於中共病毒肆虐所帶來的旅行不便,勞倫斯世界體育獎頒獎典禮史上第一次採用在線舉行的形式。不過,這並不影響人們這場體壇盛事的關注。

那麼今年的年度最佳男、女運動員獎到底花落誰家呢?

給了一點提示,大家猜到了嗎?對,就是有「紅土之王」美譽的西班牙網球明星納達爾。

納達爾去年第十三次勇奪法網冠軍,亦追平費德勒的二十個大滿貫冠軍紀錄

西班牙網球選手 納達爾:「獲得這個獎盃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發自內心向勞倫斯學院致以深深的謝意。」

而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獎也被網壇明星捧走,得主是來自日本的大坂直美。

日本網球選手 大坂直美:「非常感謝。我在成長過程中看著很多自己的偶像獲得這個獎項,所以現在能(自己)拿著這個獎盃,絕對是意義非凡。」

烏克蘭拳擊選手弗拉迪米爾·克利奇科,這次作為頒獎嘉賓相當興奮。

烏克蘭拳擊選手弗拉迪米爾·克利奇科 : 「勞倫斯年度最佳團隊獎的得主是,我(心儀)的球隊,拜仁慕尼黑!」

真是配合得相當默契,進球超精彩。

拜仁慕尼黑去年贏得歐洲聯賽冠軍盃,獲得此獎也是實至名歸。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