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中國方艙醫院是醫療資源不夠 台北不會到此局面

柯文哲:中國方艙醫院是醫療資源不夠 台北不會到此局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4 日訊】台北萬華區茶藝館疫情群聚人數累計至23人,今(14)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萬華區機關異地辦公時,被記者問及關於大型收治場所計畫的進度,柯文哲主動提及中國「方艙醫院」,強調這是醫療資源不足導致,「反正你們都感染,就全部混在一堆」,柯文哲強調,台北醫療資源豐富,不會到這個地步,市府都有應有的準備。

 

柯文哲回應,在13:28處↓↓↓↓↓↓


柯文哲回應:「大型收治場所是按照確診病例決定,我前幾天講過,做為台北市民,最幸福的是,我們的醫療資源是全台灣最豐富的,我們有八家醫學中心,像中國大陸那種方艙醫院,那是醫療資源不夠才會那樣,在醫療資源夠的情況,原則上還是用隔離病房一個一個去收治。我不認為台灣會弄成像大陸那種方艙醫院。方艙醫院就是反正你們都感染,就全部混在一堆,台北市不會到那個地步。我們的醫療在事情還沒有發生之前就會被我們擋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