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電話講真相不中斷 台法輪功學員助中國民眾覺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4 日訊】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了《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全面、深刻地揭示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引發了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大潮。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利用各種形式向中國大陸民眾講清法輪功真相,在台灣嘉義,有位法輪功學員黃女士,10幾年來,堅持每天打電話向中國民眾勸三退,也深刻感受到中國大陸民眾的覺醒。

台灣法輪功學員 黃女士:「喂!(喂!)您好!大哥您好!您好!」

話筒一端,傳來中國大陸口音的陌生男子聲音,另一端,是53歲的台灣法輪功學員黃女士;半小時內打了兩通給中國大陸民眾的電話,一人很快決定退出中共黨團隊,一人思慮許久,也退了。

台灣法輪功學員 黃女士:「就『天成』這個名字,幫你抹掉曾經帶過的紅領巾哪,退隊保平安,那你平安我就放心了(行、行、行。)」

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三退」義工的幫助下,目前已有3億7千多萬的中國大陸民眾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中共瞞疫釀災,許多中國大陸民眾更加認清中共本質,黃女士說,曾經有一次8、9個人群退的紀錄。

台灣法輪功學員 黃女士:「(中共)他們宣傳的都是假的嘛,假的那一套,所以你跟他講,他可能沒有辦法接受;李文亮醫師的事件告訴他,他就能夠靜靜的聽了,他聽了以後,他就慢慢他就明白了,明白了他就轉變了他的想法,就幫他勸三退,他就退了。」

走入法輪功修煉的黃女士,修煉前是連醫生都束手無策的甲狀腺癌症病人。修煉後,重獲健康的她,希望幫助更多人。

台灣法輪功學員 黃女士:「很快的兩三個月,我的身體整個都改善了。這個大法真的是太好了,叫人家那個修心向善,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所以我希望讓更多的善良的中國民眾啊,能夠明白大法的美好。」

法輪大法自1992年傳出至今,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及地區,使上億人身心受益。然而,1999年開始,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己之私下,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殘酷的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22年來,覺醒的中國民眾開始向中共說不,拒絕迫害。

台灣法輪功學員 吳女士:「現在其實中國人,真的是在覺醒了。只要我們持續努力的去做,中國人絕對會像我們說的蝴蝶效應,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大家都能夠就是覺醒的話,中國就有希望了。」

無償自掏腰包打電話,黃女士說,自己曾經在一天內,協助了28位中國民眾「三退」,而真相電話一打就是14年,這股真相的力量,持續在中國大陸傳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