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二級警戒 桃園運動場館提高防疫管制標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灣疫情升溫,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前往桃園國民運動中心視察時表示,各場館必須要提高防疫標準、並確切落實,才會保持開放使用。

14日一大早,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往桃園國民運動中心,視察防疫的執行狀況。他表示,因應疫情二級警戒,運動場館要落實實聯制、戴口罩、量體溫,進行人流總量管制,同時要提高消毒頻率。

桃園市長 鄭文燦:「使用後一定要消毒,一個小時要消毒一次,包括共同區域、包括各個健身房,這個消毒頻率要高一點,另外,如果民眾有喝飲料,那要在公共區域就把飲料喝完,室內空間是禁止喝飲料的,這個我要請運動中心的營運單位要管理好。」

民眾:「如果疫情關了場館的話,就對我們天天來場館運動就有點不方便。」

民眾:「我們每天都來,我80幾歲了,必須要運動,我不怕,有運動的人抵抗力比較強。」

鄭文燦表示,運動中心人數較多的課程,應降載2至3成,減少群聚,可將室內窗戶打開通風;運動中沒辦法全程戴口罩,可以不用戴,運動完後再戴上。這些細節都請營運單位妥善落實,不能掉以輕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