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布署!鄭文燦:桃園升級準三級警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5 日訊】雙北疫情升溫,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下午加開防疫會議表示,北北基桃是同一個生活圈,因此桃園決定用準三級的方式進行管制。

桃園市長 鄭文燦:「桃園決定用準三級的方式進行管制,政院所公布的九點管制事項,除了室內5人,室外10人之外,其他比照辦理。另外,雙北的館舍包括社服場館、文化場館、運動場館、休閒場館,我們一律比照營業到5月28日。第二點桃園的四大夜市桃園、中壢、龍潭、八德,夜市的人潮有一半來自雙北,因此市府跟夜市自治會就是會經過協調,決定休市到5月28日號,那這兩項措施,我們今天都會開始宣導,那麼明天徹底落實。」

另外,鄭文燦也表示,桃園目前收治了20%左右的確診病患,將啟動聯防機制,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調度來全力協助病患的收治。桃園市有900多位公務員來自雙北、基隆,可採居家辦公。市政府從17日開始採用彈性上班,避免上下班人潮集中,造成群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