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齊抗疫!蘇貞昌:危機會讓我們更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5 日訊】「我們是台灣人,危機會讓我們更加團結!」因應國內本土疫情嚴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5日)透過臉書貼出照片,邀集全台各地首長視訊開會,蘇貞昌說,在這場對抗病毒的行動中,每個人都很重要,「每個人都是防疫國家隊的一員、每個人都是切斷病毒傳播鏈的關鍵」。蘇貞昌也前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為所有抗疫同仁加油打氣。

(擷取/行政院長蘇貞昌 臉書)
(擷取/行政院長蘇貞昌 臉書)
(擷取/行政院長蘇貞昌 臉書)
(擷取/行政院長蘇貞昌 臉書)

蘇貞昌指出,今天在指揮中心召開了行政院與全國各縣市首長的視訊防疫會議,「要有效防止疫情擴散,中央和地方必須要攜手合作」,在防疫物資、疫調資訊、防疫規範上,給予基層防疫人員最全面的支援,各地縣市長也表示全力配合,針對行政區內的防疫工作做出各種努力,蘇貞昌說,「我要特別表示敬意與感謝」。

蘇貞昌強調,蒐集各縣市的需求後,會請各部會盤整可以協助的地方,盡快給予實質協助,「在這場對抗病毒的行動中,每個人都很重要,每個人都是防疫國家隊的一員、每個人都是切斷病毒傳播鏈的關鍵,請大家全力以赴,遵守防疫規定、不要聚眾搶買、別傳疫情謠言,有了你的支持,台灣更有信心度過難關。」

許多台灣民眾看見蘇貞昌貼出不分藍綠、齊心抗疫的照片,紛紛感動的留言稱讚「我們都是團結的台灣人」、「非常時期,全民響應」、「團結防疫,共度難關」、「口罩戴好戴滿,團結守護台灣!」、「冷靜鎮定,全國團結同心,遵守防疫規定」、「謝謝蘇貞昌院長 ,中央地方團結防疫,守護台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