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縣強力稽查八大停業配合防疫 林明溱帶隊夜巡

投縣強力稽查八大停業配合防疫 林明溱帶隊夜巡(南投縣政府 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7 日訊】南投縣防疫管制雷厲風行,在公告八大等特定行業即日起停止營業後,縣長林明溱16日晚上帶領建設、衛生及警察三局、處長及聯合稽查小組成員,突襲檢查包括KTV、電子遊藝場、養生館理容院等五家業者,結果發現業者全都配合關門暫停營業。

縣長林明溱16日晚上帶領建設、衛生及警察三局、處長及聯合稽查小組成員,突襲檢查八大行業。(南投縣政府提供)
縣長林明溱16日晚上帶領建設、衛生及警察三局、處長及聯合稽查小組成員,突襲檢查八大行業。(南投縣政府提供)

林明溱指出,這次稽查的業者都配合防疫停止營業,這是好現象,我還是要再度強調,防疫優先,萬一有人犯規,一定重罰甚至吊銷執照,但最重要的就是大家一起來做好防疫,才能讓南投這塊防疫淨土真正保住。

16日晚上林明溱在9點左右,由建設處長李正偉、衛生局長黃昭郎、警察局長呂新財及三局處聯合稽查小組多人隨行下,依序突檢嘉年華視聽歌唱、威尼斯電子遊戲場業、上海灘電子遊戲場業、晶豪舒壓會館、丹妮瘦身美容館,結果發現每家都大門深鎖熄燈停止營業。

呂新財也重申指出,本局已動員各分局警力對縣內八大行業,以及釣蝦場、陪侍小吃部、護膚店、夜市、撞球場、網咖等營業公共場所展開全面稽查,迄晚間已稽查超過220處場所,業者均全數配合停業,但為避免前述高風險行業業者心存僥倖而暗中持續營業,將不定時探訪,並配合縣府聯合稽查小組持續全面查察,一旦發現未依公告在期限內停業,將依「傳染病防治法 」蒐證移交主管機關裁罰 新台幣6萬元至30萬元罰鍰,要求業者務必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