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廠協助抗疫!金萬林.寶齡富錦捐贈快篩試劑

新唐人資料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7 日訊】台灣疫情升溫,雙北地區進入第三級警戒。後續將擴大快篩,防止疫情持續蔓延,為了協助抗疫,寶齡富錦、泰博、金萬林就先後宣布捐贈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試劑。

泰博、金萬林週一(17日)分別宣布,將捐贈 5.8 萬劑、5 萬劑檢測試劑,給予各大單位使用,希望能在此波疫情蔓延之際,共同協助抗疫。

「金萬林qPCR鼻咽核酸檢測試劑」和「檢測設備」具有美國EUA、台灣TFDA certified、菲律賓FDA以及CE等國際認證,在自行研發之AI輔助報告系統的輔佐下,篩檢分析結果不只能在15分鐘內,批次產出94份的報告。

金萬林強調,目前日檢測量最高能達到一萬份,同時繼續加開試劑GMP產線,日產量可達10萬劑以上,相關常備庫存量擁有至少15萬劑。

寶齡富錦自疫情開始,即著手研發 15 分鐘快速篩檢試劑,研發的「飛確」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試劑,已獲得台灣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核准專案製造許可,並在印度、歐盟、比利時及新加坡取得當地緊急許可銷售。

寶齡富錦表示,「飛確」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試劑在部立桃園醫院完成臨床測試,每一個樣本都是來自國民受試者的支持,並自衛福部核准起已預先保留國內安全使用存量,足夠支援全台渡過這波疫情考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