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仁惠醫院繼員工確診後 院內1護理師也確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8 日訊】高雄鳳山仁惠醫院昨天傳出一名 60多歲男行政人員確診,衛生局啟動清零專案,連夜進行擴大疫調、消毒等防疫工作,同時匡列院內醫護 55人、住院病人39人共94人,完成採檢並進行居家隔離,檢驗結果今天(18日)清晨出爐,有1名護理師採檢結果是陽性,她的先生和兒女都已通知居家隔離。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上午10點,也前往仁惠醫院視察。

高雄市長 陳其邁:「這94位的檢查初步昨天連夜我們就進行採檢,因為這是屬於第一圈風險最高的一群,採檢裡面有一個,護理師她的核酸檢測是陽性,所以該名護理師,我們現在也在進行疫調。總共匡列採檢的人數,是94+27,再加上127+55個人,全部的人數總和,這個都送採檢。」

高雄鳳山忠義里里長 李朝清:「因為他本身是在這個仁惠醫院上班,所以他進出這邊的機率是很高的,所以說要求我們清潔隊特別來做一個消毒。」

環保局今天一早在醫院周遭的5個里,進行環境大消毒。院方也漏夜執行清零專案,但因 39名待移轉患者多為重症,且需「呼吸照護」,需要更多時間,在今天上午9點多,完成清零計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