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十一國殤遊行遭報復 六四前何俊仁六人被還押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8 日訊】2019年10月1日香港「沒有國慶,只有國殤」遊行,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民眾維護行使和平示威的基本權利、持續在多區自發遊行。黎智英、何俊仁等10位民主派領袖遭控罪,其中四人已在服刑或收押。法院周二(18日)接受港府控方要求,撤銷何俊仁等六人的保釋。目前支聯會正申請舉辦六四悼念集會,核心骨幹可能先被收監。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 何俊仁律師(2021.05.17):「政府秋後算帳,要將我們監於牢獄,然後試圖對市民滅聲。」「我們犧牲自由,是為了讓更多人能發聲行使言論自由,讓更多香港市民和中國公民發聲 」

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秘書 蔡耀昌(2021.05.17):「不卑不亢,坦然面對,初心不改,信念長存。」

何俊仁律師,是支聯會副主席、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香港民主黨前主席,他說,政府秋後算賬,縱使將因為十一集會或六四集會被還押,他都不後悔。被控罪10人包括李卓人、梁國雄、楊森、蔡耀昌,被控罪「煽惑他人參與及組織未經批准集結」;法官預計下周五判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