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載中共迫害法輪功20年 明慧書籍獲國家級榮譽獎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8 日訊】近日,美國獨立圖書出版商協會宣布,由明慧出版中心出版的英文書籍《明慧報告: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迫害二十年》,榮獲「富蘭克林獎」系列獎項中的「比爾‧費捨爾最佳首發書籍獎」銀獎。這項獎項,被認為是獨立出版商,所能獲得的最高國家級榮譽之一。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 Levi Browde(2019.7):「在過去的20年裡,(中國)數百萬人被綁架或監禁,數十萬人受到酷刑或遭受可怕的虐待和監禁,數千人被折磨致死,而這些只是我們知道的案例。」

一本詳細記載中共政權,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的英文書籍,《明慧報告: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迫害二十年》(Minghui Report: The 20-Year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in China),14日獲得美國最大出版協會,美國獨立圖書出版商協會(Independent Book Publishers Association,簡稱IBPA)頒發「富蘭克林獎」(Benjamin Franklin Award)系列獎項中的「最佳首發書籍」銀獎。明慧出版中心代表李大衛在獲獎感言中表示,很榮幸能為中國的修煉人發聲。

明慧出版中心代表 David Li(2021.5.14):「作為一個新興出版商,我們很榮幸能為中國一群和平的修煉人發聲。明慧網的志願者們組成了一個偉大的團隊,如果沒有他們,這本書是不可能問世的。在過去近22年中的每一天,他們與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保持聯繫,並且把迫害案例備案,呈交給各個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領導人。」

《明慧報告: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迫害二十年》是明慧出版社的第一本書,全書共450頁,採用明慧網從中國收集的第一手資料,講述過去二十年,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所面對的迫害。據明慧網報導,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採取了「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系統性迫害。

前北京清華大學留學生 Matt Kutolowski(2016.6):「打開電視就會看到(中共)鋪天蓋地的宣傳陣勢,(中共)當局焚燒法輪功書籍,用壓路機碾碎法輪功的錄音帶和光碟。」

中國問題專家 Matthew Robertson(2016.6):「這是一個把法輪功妖魔化和非人化的過程,它(中共)靠的是持續不斷的宣傳。」

美國中西部書評(MidWest Book Review,簡稱MBR)2020年4月將《明慧二十年報告》列為推薦書籍;澳洲新聞《新聞週刊》(News Weekly)同年8月刊文「中共對中國人發動的戰爭」,撰稿人威斯特摩(Peter Westmore)寫道,「對於那些擔心中共在世界範圍內濫用權力的人來說,這本書是必不可少的信息來源。(這本書)應該入駐澳洲的每個圖書館,也應該成為澳洲所有議員辦公室的參考書。」

明慧出版中心代表 David Li(2021.5.14):「面對中共的封鎖與監控,這些修煉者不顧個人安危從中國境內獲取信息的勇氣是無法用語言描述的。我也知道,明慧網的志願者們為了這個項目經常夜以繼日地工作著。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們去做,我們會繼續努力前行。我們非常感謝獨立圖書出版商協會給予我們的這一榮譽。」

明慧出版中心這次獲得的「比爾‧費捨爾最佳首發書籍獎」(The Bill Fisher Award for Best First Book (Nonfiction)),是「富蘭克林獎」系列獎項中備受關注的特別獎。今年是美國獨立圖書出版商協會第33屆「富蘭克林獎」,由160多位評審評選書籍,被認為是獨立出版商,所能獲得的最高的國家級榮譽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