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重量級國會議員等政要 褒獎法輪大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9 日訊】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全球各國政要,紛紛為法輪功頒發褒獎和賀信,在5月份的世界法輪大法日當天,美國紐約州再有多位重量級國會議員,頒發了褒獎證書,來看報導。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5月13日)當天,紐約的法輪功修煉者,在繁華的曼哈頓以遊行慶祝,弘揚法輪大法的美好。

而在慶祝日當天,新當選為共和黨內第三號人物的、美國眾議院共和黨黨團主席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蘇福克郡郡長(Suffolk County)貝隆(Steven Bellone)、格倫科夫市(Glen Cove)市長譚克(Timothy Tenke)、以及多位國會議員等政府官員,紛紛發出褒獎獎狀,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感謝「真、善、忍」的理念,為人們帶來希望。

蘇福克郡郡長貝隆宣布,2021年五月十三日,為薩福克縣的世界法輪大法日,讚揚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理念與功法,為人們帶來健康的生活。

格倫科夫市長代表該市,向法輪大法「獻上最美好的祝願。」

紐約州第1選區聯邦眾議員澤爾丁(Lee M. Zeldin),則是在表彰證書上寫道,「這項致力於和平的傳統慶祝,為社區帶來傑出而無價的奉獻。」

在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全球各國政要,紛紛以褒獎、賀信的方式,共同慶祝,讚揚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