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模範生「第二張考試券」!中國本土疫情再起!病毒真實來源成謎?美日法澳軍演有台灣密碼?以巴衝突看台灣!|羅浚晅|吳嘉隆|新聞大破解 【2021年5月19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9 日訊】全球民主防疫奇蹟模範台灣,面臨能否闖過本土疫情難關的關鍵期間。這期間,中共軍機密集侵擾台灣空域,並對台灣發動新一波認知戰,企圖瓦解台灣防疫!也企圖操控全球輿論!

同時,美方帶頭反制中共,將援助海外8千萬劑疫苗,5月18軍艦穿越台灣海峽,雷根號航母與日本防衛艦在台灣東南方海域操演、美軍安全合作旅被曝光已在台灣!

前國務卿蓬佩奧連幾天密集受訪,砲火猛烈說,所有證據指向病毒來自中共武漢實驗室,他喊話期盼中國內部人採取高尚行動,為世界揭開真相!蓬佩奧表態秋天可能訪問亞洲,也許包括台灣!

另個焦點,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中共的角色與動態都令人玩味。全球忙防疫,中共持續四處點火,想翻盤世界格局秩序,是「以疫謀霸」或「自招圍剿」?

本次邀請到 醫師公會全聯會副秘書長 羅浚晅、總體經濟學家 吳嘉隆,一起為我們解析事件背後所傳達的訊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