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醫護撐台!蕭美琴投書美媒:讓台參與WHA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0 日訊】沒有國家能獨自對抗疫情!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投書美國媒體「國家利益」雜誌,呼籲讓台灣參與世衛大會(WHA),共同抵抗疫情。另外,台灣駐匈牙利代表處也在臉書分享影片,呈現多位匈牙利醫護人員和友台人士,在首都布達佩斯的重要景點,為台灣加油打氣,並對台灣先前捐贈醫療物資和分享防疫經驗,表達感謝。

匈牙利為台灣加油影片:「謝謝台灣。讓台灣幫忙。台灣加油。台灣加油,匈牙利加油,讓台灣幫忙,台灣可以幫忙。」

另外,世界衛生大會WHA即將在24日召開,至今仍沒有邀請台灣與會。除了匈牙利友台人士的支持與感謝外,駐美代表蕭美琴也投書美國媒體「國家利益」雜誌,指出沒有國家可以獨自對抗疫情,台灣是全球有意願與堅定的合作夥伴,致力於尋求有意義參與 WHO與其他國際組織,讓台灣參與,讓更多生命因此受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