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不停學 台南75門課程線上直播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全台各級學校停課到5月28日,學生改成線上學習,停課不停學。台南市教育局20日,率先啟動國中小課程公版線上直播。市長黃偉哲也化身為小六學生,透過直播提醒學生認真學習,並做好防疫措施。

教師透過線上直播授課,讓學生學習不中斷。台南市國家隊全力投入,由75位專業教師擔任每天75門課程線上教學,授課對象包含國中小學生。

台南市長 黃偉哲:「統一每一門課程有一位老師來授課,那自己學校再依據他們所採用的教科書版本以及年級來去上不同的課,那老師就在旁邊直接監督同學上課。」

台南市教育局長 鄭新輝:「領域包括國、數、英,下午是自然跟社會,讓學生在家或是有到校的學生,可以直接透過平板或是載具,那麼直接上線看著老師。所上的內容基本上是在停課之前的一個進度,所以他可以很快的一個銜接。」

市長黃偉哲還化身為小學六年級學生,跟著老師一起授課,並提醒所有學生務必認真學習,做好防疫措施。另外,在家無人照顧的學生仍然可以到校,由學校統一安排授課。

台南永康區勝利國小校長 張維文:「學校會以每間教室不超過5人的情況下,然後安排學生在教室中,由老師來輪流做學習照顧,另外課程的部分也會應用各種資訊平台,還有我們台南市的公播課程,來讓孩子在學校中學習不中斷。」

黃偉哲還籲請家長放心讓孩子在家學習,共同度過疫情威脅,並感謝教師克盡職責,自停課後仍然透過同步、非同步或混成學習,讓孩子的學習不中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