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高官注射中國藥物死亡 金正恩震怒下令全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1 日訊】中國製藥水準參差不齊,經常傳出爭議,南韓媒體有消息指出,北韓一名60多歲高官注射中國藥物後死亡,金正恩下令平壤主要醫院,全面禁止使用中國製造的藥物。甚至連中國製疫苗也遭殃。

《每日北韓》引述一名知情人士消息說,北韓經濟體系的一名高官近日因心臟病、高血壓等病,在平壤醫學大學附屬醫院接受治療。住院期間,這名官員因患有其它疾病,體力不佳,於是醫院為他注射了一定劑量的「輔羧(酉每)」。

北韓因為疫情與國際制裁,難以取得進口藥物。當時,醫生想使用北韓自產藥物,被其他醫務人員勸阻,稱不能給這類高級官員注射北韓國產藥物。最後,醫生給這名高官注射了中國藥物,結果不幸死亡。

這名高官從金正日時代就開始任職,長期以來備受信任。他過世後,金正恩立刻下令平壤主要醫院禁止使用中國的藥物,並將這些藥物通通沒收。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