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KTV群聚累積9人確診 22日起禁止店內用餐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1 日訊】台中市21日新增5例本土確診,其中4人與東協廣場KTV夜唱團有接觸史,整個群聚已經延燒9人感染,盧秀燕呼籲,與確診者有重疊足跡的朝陽科大師生,和5月11日曾到過東協廣場唱歌的民眾,儘速前往快篩站篩檢。

台中市長 盧秀燕:「本市的市民新確診是增加5人。」

台中市週五(21日)新增本土5人確診,分別為案2920、2960朝陽科大女、男學生,案2958為中國醫大男學生,案3035為朝陽夜唱學生室友母親,以上4例都是東協廣場KTV夜唱團首例確診案2514的接觸者,另一案2959為西屯60歲工地男,曾因公赴萬華區而染疫。

台中市長 盧秀燕:「5月13號晚上11點鐘到第二天早上,5月14號早上7點鐘,這段時間,如果你曾經到台中美樂地KTV唱歌的民眾,我們也呼籲趕快就近到快篩站進行篩檢。」

考量截至目前,東協廣場KTV夜唱團接觸者確診已達7人,市長盧秀燕呼籲跟確診者足跡有重疊,或有接觸史的朝陽科大師生,以及曾經到過美樂地KTV的民眾進行快篩。

台中市長 盧秀燕:「如果你是朝陽師生的話,跟這個確診者足跡有重疊或者有接觸史的話,或者有疑慮的話,趕快就近到本市或外縣市的快篩站進行快篩。」

為確實做好防疫和全市一致性,盧秀燕宣布台中市從22日起到6月8日,全市餐飲業禁止現場飲食,一律實聯制外帶或外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