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內部指示被曝光 強迫維族人罵蓬佩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目前全球多國,都認定中共在新疆犯下「種族滅絕罪行」,現在又有3家日本服裝公司,決定停止使用新疆棉花。然而,中共近期,發佈了一系列,維族人歌頌中共、批評美國的視頻。不過,有外媒拿到中共的內部文件顯示,中共強迫新疆維族人,錄製反美視頻。

新疆維族人 阿斯馬拉·阿布拉合曼:「蓬佩奧,你說我們新疆的維吾爾族和其他少數民族的語言、文化、風俗習慣,受到了打壓,如果我們真的受到打壓的話,能過上這麼好的生活嗎?」

近日,中共喉舌媒體,發布了十多個,維族人歌頌中共,批判美國的視頻。

不過,美聯社5月20日獲得中共內部文件證實,中共當局今年一月向新疆克拉瑪依市下達命令,要求每個政府部門,找到一名普通話流利的維族人,錄製一段1分鐘視頻,來反擊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批評中共犯下種族滅絕罪行。

維族人:「蓬佩奧,向我們當地新疆道歉,向我們新疆人們道歉。」

文件中,甚至給出了拍攝演出時的例句,如「我堅決反對蓬佩奧的反華言論,對此我感到很生氣」、「表達對黨、對國家和新疆的熱愛」、「我是中國人、我愛祖國,在工作和生活中感到快樂等」。

維族人:「對於現在的生活,我特別的滿足。」

維族人 阿依古麗·阿卜力孜:「我熱愛我的工作,我也熱愛我的生活。」

有專家指出,鑑於中共在新疆的做為,很可能對維族人進行脅迫來完成拍攝。

向美聯社提供文件截圖的語言學家德里諾夫(Firdavs Drinov,漢名陳浩宇),在發出文件的三天後,和朋友一同遭到中共逮捕,新疆當局,在傳真中證實了被捕事件,稱懷疑德里諾夫「捏造和發布虛假消息」並且「煽動分裂」,目前在拘留所等待審判。

本週,立陶宛也加入了美國、英國、加拿大等國的隊伍,認證中共在新疆犯下「種族滅絕」罪行。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