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心腹吳孟超病亡 涉活摘器官暴行遭追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4 日訊】中共黨媒報導,5月22日,被黨媒稱為「肝膽外科之父」的吳孟超,因病醫治無效在上海去世,終年99歲。吳孟超涉嫌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並遭到國際組織追查。

中共黨媒報導,5月22日,吳孟超因病醫治無效在上海去世,終年99歲。

吳孟超創立了第二軍醫大學第三附屬醫院,東方肝膽外科醫院、東方肝膽外科研究所並擔任首任院長、所長。

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調查發現,吳孟超涉嫌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暴行。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到2010年僅吳孟超個人主刀的肝移植,已超過4,000例。而他所在的第二軍醫大學第三附屬醫院,從2004年至今,至少進行了10萬次以上的肝移植手術。

中共官媒曾報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曾4次私會吳孟超並親筆簽署命令授予吳「模範醫學專家」稱號和一級英模獎章。

對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2019年6月,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終審判決,中共活摘器官已在中國大規模地進行多年,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供應是主要來源之一;中共「反人類」罪成。

新唐人記者 鳳華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