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法案 拒絕中共知識產權盜竊者入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4 日訊】美國國會針對中共入侵和滲透的立法行動馬不停蹄。針對間諜和盜竊美國知識產權的人,一項要求美國政府拒發簽證的新法案正在被推動。

這項新法案名為《保護美國免遭間諜危害法》(Protecting America from Spies Act),由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魯比歐(Marco Rubio)和國會眾議員哈特茲勒(Vicky Hartzler)5月20日共同提出。

法案允許國務院對犯下間諜和知識產權盜竊行為的個人拒發簽證。

去年7月,美國關閉中國駐休斯頓總領事館,原因是中共將其作為針對美國西南部地區的間諜中心。當時克魯茲曾提出過同名法案。

眾議員哈特茲勒在聲明中說:「美國必須對中共間諜盛行帶來的威脅,採取嚴格而果斷的行動來限制其破壞性。」

參議員克魯茲在聲明中說:「試圖對美國進行間諜活動的個人及其家屬不應被允許進入美國。」

新唐人記者 李清怡 陳海月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