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餐飲業全面禁內用!百貨業祭客製化取餐服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4 日訊】為了防堵疫情擴散,台北市與新北市相繼宣布從今天24號開始,餐飲業全面禁止內用,一律改為外送或是外帶。除了業者相當配合政策之外,民眾排隊時也都拉開了安全距離,而百貨業者則是祭出客製化的貼心服務,滿足消費者需求。

桌椅收好收滿,店門口公告寫道,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一律改外帶或外送。

記者 趙庭譽:「從今天24號開始,餐飲業是全面禁止內用。」

防止疫情擴散,台北市與新北市24號祭出更嚴格的防疫管控。用餐時間無法內用,店門口大排長龍,民眾遵守防疫拉開安全距離,店家貼出的公告更寫道「一同渡過這個時期」、「讓我們一起為台灣加油。」

除了餐廳、小吃、飲料店之外,地下街和百貨公司美食街也暫停內用,為顧客著想,百貨業者紛紛祭出貼心服務。

新光三越在一樓增設快取BAR,提供外帶顧客快速取餐,使用百貨美食地圖APP下單的顧客,則由外送車隊將餐點直送到家;遠東SOGO全台各店整合館內餐廳、美食街店面和快閃美食,聯手推出平常吃不到的餐盒,台北店更推出「客製化取餐服務」,提供消費者預定取餐方式,其中就有「免下車取餐服務」;而微風則攜手外送平台推出服務專區,沒有配合外送的餐廳也接受民眾訂餐,將有人員送餐到一樓大門口,提供顧客取餐服務。疫情非常時期,業者與顧客遵守政府的防疫政策,期盼盡到公民的責任,共同遏制疫情蔓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臺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