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疫情減緩 紐約洛杉磯宣布秋季恢復到校上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5 日訊】中共病毒從去年3月開始重創美國,不過,過去一週,確診病例數和死亡人數有明顯下降。美國2個最大公立學校學區,紐約市和洛杉磯,24日宣布,9月開始要重新開放學校。

紐約市長 白思豪(2021.5.24):「這是一個好消息,紐約市的公立學校,100萬名學生將在9月回到他們的教室,所有學生面對面上課,沒有遠程。」

因為防疫考量,美國多州學區進行了一年左右的遠距教學模式。隨著疫情趨緩,24日,紐約市和洛杉磯宣布,從9月起,公立學校將恢復一週五天、面對面上課。屆時,紐約市約110萬學生將不會有「遠距學習」的課程,洛杉磯的學生和教師則仍可以選擇在家上課。

洛杉磯學生 Rosi(2021.5.24):「我熱愛學校,當我用Zoom軟體上課時,我發現我真的不喜歡。我喜歡能更多的走出家門,我希望疫情快點過去。」

洛杉磯學生 Olivia(2021.5.24):「我非常想念我的朋友,我並不能經常見到他們,因為我們上的課程不同。」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校園內已經做好了清潔和通風的措施,歡迎家長前往參觀。同時,白思豪還指出,紐約市近七日的平均陽性率是1.13%,是去年9月份以來的新低點。另外,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表示,州內52%的居民都已接種了至少一劑的疫苗。

美國NBC電視台(2021.5.24):「新增確診病例,是去年6月以來的新低,住院和死亡人數急遽減少。」

根據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數據,美國確診病例數,近7天平均單日新增2萬2877例,降到去年6月以來的最低數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