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中共知道病毒從哪來 世界或再遭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5 日訊】美國情報報告披露,中共武漢病毒研究所三名人員,2019年11月出現嚴重病情到醫院治療。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24日接受FOX訪問表示,中共清楚病毒在哪裏開始,而現在中方仍在實驗室進行研究,世界最終可能再次遭遇類似災難。他再喊話,美國有責任要求中共坦白披露病毒來源,並說美國有很多辦法讓中共付出代價。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美國政府可以採取許多措施,施加要中國共產黨付出實際代價,直到中共(向外界)坦白他們所知道和所做過的。我們確切知道他們掩蓋了這病毒,我有信心我們會發現(結果是),我們迄今所見證據,符合是從實驗室洩漏;我確信( convinced )那是我們將看到的。如果是我錯了,我希望中國共產黨站出來嘲弄我。」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中國共產黨太黑了。他們(去年1月上旬)不接電話,也不回答我們的問題。」但這是令人憤慨的,當看到科學家、甚至政府、美國政府的科學家,竟然否認這一點;而他們一定已看過與我看到的同樣信息,包括福奇博士(Anthony Fauci)也看過。我們需要知道這(武漢實驗室)發生了什麼。」]「中國共產黨知道這發生了什麼,他們知道誰是零號病人、他們從最初就確切知道這三個人病了,症狀與我們所知感染Covid19症狀相符,即武漢病毒。」這很危險,我們最終可能再次陷入類似境地。」]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knows what happened here. They know who patient zero was, they know precisely with this began, these three individuals who became sick the symptoms were consistent with what someone would get that we symptomatic of if they had COVID-19, that Wuhan virus, we need to get to the bottom of this because this could happen again, they're still conducting research in these same laboratories today. This is dangerous, we could end up with something much much like this again, being foisted upon the world. ]

蓬佩奧強調,要問責中共、美國有責任、也有很多措施可以要求中共坦白;但是拜登政府卻重新加入世衛組織,是在獎勵中方,蓬佩奧表示,中共和世衛串通一氣,不讓世界知道信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