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醫護不敢回家 新北挺醫護3旅館免費入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5 日訊】新北市挺醫護,旅館免費入住!新北市長侯友宜周二到旅館視察,感謝企業與旅館業者,在這時候挺身而出,除了有企業捐獻兩千萬,還有板橋、新店等三家旅店,清出160間房間,要讓不敢回家的醫護人員,有安心休息的處所,暫時居住。

新北市長 侯友宜:「這雙人床,那衛浴設備呢。」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旅館查看房間,每一間房間都整理得乾乾淨淨,雙人床大床鋪,電視、熱水瓶,衛浴設備一應俱全,為了讓前線醫護人員有個安心休息的場所,市府規劃三處旅館,讓醫護人員可以免費入住。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們所有的醫護,第一線最辛苦的同仁們,大家一起為防疫來打拼,可以讓他們在這裡免費的休息。」

三家配合市府政策的旅館,分別是板橋馥俐商旅,三重捷絲旅,以及新店九閣商務旅館。三家大約清出了160間房,住宿費用由企業捐贈金支出,醫護人員可以免費入住。

新北市長 侯友宜:「這兩千萬最主要的是要照顧我們醫護人員,讓他們住宿安心,以及讓防疫作戰的同仁們,如果不幸因為受到波及而染疫,提供最少10萬塊以上的慰問金。」

旅館業者:「旅館公會的立場是我們來協調一些,願意加入對我們醫護人員的,就是照顧,這個是我們現在要挺身而出的時候,我們挺政府也挺在地。」

企業慷慨解囊2千萬,作為市府防疫基金,三家旅館住宿費用,將從防疫基金支出。除了這三家旅館可入住,新北市城鄉局也清出央北青年社會住宅,總共64戶84間房,作為醫護休息站,進出動線與住戶隔開,加強消毒,讓醫護人員和住戶都能放心安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