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喊話《玩命》男星:支持台灣沒有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6 日訊】接著來看到,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9」原訂19日在台灣上映,但因為疫情延後檔期。日前,在電影中飾演反派的WWE明星摔角選手約翰希南,在受訪時說台灣是國家,遭到中國網友出征,被迫道歉。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在推特上喊話,支持台灣沒有錯。

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9」(Fast & Furious 9)原訂19日在台灣上映,但因為疫情延後檔期。日前,在電影中飾演反派的世界摔角娛樂(WWE)明星選手約翰希南(John Cena)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時說,「台灣是第一個看到『玩命關頭9』的國家」,遭到中國網友出征,被迫道歉。

世界摔角娛樂(WWE)明星選手 約翰希南(2021.5.25):「我愛更尊重中國跟中國人,我很抱歉,對我的錯誤,對不起,我很抱歉。」

25號,約翰希南在他的官方微博上傳影片,用中文向中國人道歉,但約翰希南沒有在影片中說明道歉的原因,也沒有提到台灣。

對於約翰希南的道歉影片,大部分的中國網友都不領情,在影片下方留言說,「那你倒是說台灣是中國的啊。」「請你用中文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否則我們不接受。」也有人說,「不如發個視頻,直接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玩命關頭9》預告片約翰希南角色 Jakob Toretto:「我這輩子都活在你的陰影下。」

對於約翰希南的道歉影片,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推特上表示,「是的,約翰希南,你原本是對的。」「為了自由,我們必須跟台灣站在一起!」其中,蓬佩奧用約翰希南的招牌口號揶揄,「但你屈服於中國共產黨...I don’t see you!」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