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疫情擴散 印度變種病毒疑已傳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6 日訊】中國疫情擴散,包括印度、英國變種毒株都攻入南方的廣東省。深圳有貨輪工作人員,無症狀感染了英國變種毒株,不過據了解,這間公司的員工,都已經接種過中國國產疫苗。此外在廣州市,也有市民感染印度變種毒株,源頭不明,現在傳染鏈已經擴散到茂名市。專家推斷,印度變種病毒株,可能已在廣東社區傳播。

廣州荔灣區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蔓延,5月25號,廣東茂名市、廣西南寧市,分別發現與荔灣區有關的患者。

根據茂名市疫情指揮部的通報,茂名的這名感染者,是一名47歲的女性,家住茂名電白區那霍鎮,是荔灣區一間餐廳的服務員,5月19號曾?荔灣區確診病例所在的餐桌送餐。

廣西南寧市衛健委當天也通報說,南寧市一名34歲的男子,2次核酸檢測都呈陽性。這名男子4月25號從盧安達回國,到達廣州後在荔灣區隔離酒店集中隔離了14天。

目前,這名男子所在的西鄉塘區金陵鎮,已經被封閉,全鎮居民被禁止外出,要求做全員核酸檢測。

根據中共官方的通報,廣州荔灣區確診病例感染的是中共病毒印度變異毒株。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